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开展“与健康同行”校园服务活动



作者:关文雅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医学分院的“白衣天使”们依然在积极行动。5月24日,医学院分院开展 的“护士月”系列活动之“与健康同行”校园服务活动如火如荼展开。


    医学分院辅导员李曼琳、付苏老师带领几十名护理专业同学前往学院图书馆、后勤楼、宿舍楼、教学楼等地,为学院领导及广大教职员工测量血压、宣传健康教育知识。护理专业同学们身穿护士服、头戴护士帽、手拿听诊器和血压计,他们专业的服务和宣传引得大家纷纷夸赞。


    “举办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好,不仅让我们了解了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同时还能使同学们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举办。”学院保安队薛队长说道。


    “以前都不知道自己血压高,平时头晕也没在意,经过同学们的测血压和健康知识宣讲,知道了很多健康知识,以后要好好保养身体了。”学院5A宿管阿姨说道。


    本次活动,也为医学分院“护士月”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