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开展“国培计划”顶岗实习活动



作者:苗玥明 赵若含  来源:暂无  时间:2015-11-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响应国家号召,为中西部农村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提高做出贡献,人文分院组织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参加为期两个月的“国培计划”顶岗实习活动。
 

    11月3日上午,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派两辆专车运送同学们的行李物品,辅导员朱丽娟老师的带领大家在志义体育场集合。河南大学学前教育系副主任赵振国老师就此次顶岗实习活动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嘱咐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要保持良好心态,以平和的心态向其他老师学习,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天的工作。他要求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做好学生们的安全保障工作,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身财产、人身安全。
 

    同学们对此次顶岗实习活动抱有极高的积极性,纷纷表示,十分愿意去到广大农村地区实习学习,这不仅是一次交流的机会更是一个拔高的平台,愿通过自身的努力,支持中西部农村教师培训,服务基础教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