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启动安全文明月活动



作者:卢茜茜 方扬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3日中午,商学分院“安全文明月启动仪式”在商学楼5203教室召开。民生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艳,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臻,副院长李俊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介绍了安全文明月的活动内容及活动安排,全体师生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和商学分院首届文明月活动成果。


    李臻在会上重点强调了活动开展的意义和着力点,用典型的事例警示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求辅导员认真落实,学生干部带头践行,力争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王艳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分院安全文明月正式启动,分院师生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到学院文化广场进行了现场签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