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职工会议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1日上午,理工分院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新收对近段时间理工分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辅导老师严格按照规则办事,细心安排各项工作,及时洞察学生的思想,全面掌握学生的考研动向。
 

    王天仕对分院近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希望理工分院各位老师对待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过程、有结果、有反思”,及时总结归纳、日必三省吾身;要重视学生的学习,发展党员要将学生的学习成绩视为重点考察内容,同时长期观察学生的政治素养、行为规范等各项表现,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要定期检查新进教师的教学业务,鼓励大家学会用研究的眼光来对待工作,形成全面系统的工作模式,实现理工分院的长足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