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举办第二届校园定向越野赛



作者:李珊珊 陈雪 高嘉轩 摄影:陈明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26日下午,医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举办了第二届校园定向越野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29支队伍,170余人参与,比赛共在8个不同的地点进行。其中在金明校区下沉广场进行的游戏项目是“七手八脚”,同学们以组为单位伸出相应数目的手和脚算过关,每组同学都认真调试方案,急中生智地回答高难度的口令,有的组围成一个圆,像是盛开的花瓣紧紧包围;在医学知识问答项目中,比赛内容与医学专业特色紧密结合,题目与医学的基础知识相关,同学们在游戏中巩固、提高了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在指压板跳绳项目中,从头到尾没有一组人喊疼或者推让,比赛中鞋带开了都来不及系,就迅速赶往下一个地点。大家都以真诚、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无人懈怠,争先恐后地为队伍赢取胜利。


    定向越野赛是一个团体比赛项目,团队精神十分重要,一句不经意的提醒可能让队友少走很多弯路,一句真诚的鼓励可能给队员很大的动力。比赛的成败不仅取决于参赛者的体力、耐力,更在于智力和判断力。本次定向越野大赛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之间合作更加紧密,更使大家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只要齐心协力,就没有渡不过的难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