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开展专业知识竞赛



作者:张曼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9日下午,医学分院2014级护理专业知识竞赛在学院教学楼5301教室成功举办。2014级护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初赛、抢答赛、决赛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为必答题环节,比赛题目分为地理历史类、时事政治类、医学护理类等类型。参赛队伍纷纷挑选自己擅长的比赛题目,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一一进行解答。第二环节抢答赛和第三节决赛,更是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与平时的知识积累。比赛的最后班长为获奖队员颁发奖品,本次比赛完满结束。


    选手吕睿说道:“通过这次比赛,我发现自己知识面太狭窄,以后一定多看书,增加自身涵养。”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学习兴趣,培养敏捷的思辩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