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



作者:余锦文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根据学院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12月14日下午,商学分院组织党支部教工在教学楼5306办公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相关准则和条例。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院长王艳出席会议。


    王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同时结合当前中国高校及我院的的实际情况,对与会的老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深刻领会、自觉遵守,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为师生服务的能力。二是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在自己学会、学透相关文件的前提下,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进行学习,提升学生党员思想政治觉悟。三是要在学好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去贯彻落实,学习不能只落实在口头上,大家应时刻牢记并遵守党规、党纪,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远离违纪红线。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在纪律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做一名合格好党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