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期总结会议



作者:牛翔 黄一哲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17日下午,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1204教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分院团总支书记侯军伟主持。


    分院团总支骨干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了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规划。分院学生会主席李云龙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全体成员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为理工分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新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他要求全体成员认真总结经验与不足,结合分院实际和师生们的需求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水平。他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争优争先、奋力拼搏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创造新的辉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