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贺茜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18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曹海涛、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分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海涛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12名新党员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新发展党员代表刘姗姗表示,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陈成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坚守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并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高如民向新发展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目标;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