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举办第一届女子跳绳比赛



作者:刘连欢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6日下午,理工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篮球场举办主题为“魅力理工院,欢乐跳绳赛”第一届女子跳绳比赛。


    比赛设单人赛、双人赛以及团体赛三个项目。在单人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争分夺秒,争取在规定时间内跳出最好的成绩,他们身手敏捷,疾如飞燕,比赛很快进入了高潮。团体比赛中,参赛队员配合默契,保持协调一致的步调,表现出高度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现场加油呐喊声也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姚梦男、韩婷婷、周文获同学获得单人赛一等奖,姚梦男、闫亚豪同学获得双人赛一等奖,2014级应用化学专业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此次跳绳比赛不仅展示出理工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