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2013级各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理工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通讯员 王贺月 4月21日上午,理工分院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在学院1106教室召开了主题为“风雨考研路”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马骁老师主持。


    班长李洋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向同学介绍了知识的重要性及考研的必要性。班会还邀请了在今年考研成功的五位同学为大家作经验分享,他们从资料准备、学习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全面而详细的分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班会,对考研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考研决心。


    通讯员 王华 4月21日下午,理工分院2013级通信工程专业在学院4203教室召开考研就业指导会,对同学们即将面临的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指导。


    蓝鸥科技付晶晶老师作了题为《学生与职业人的转换》的演讲,帮助大家了解怎样从学生逐渐过渡到职业人。考取河南大学的张郑琰同学和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姚晶晶同学应邀与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辅导员马骁老师希望同学们对未来做好规划,无论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全力以赴,无悔青春。



    通讯员 王清华 5月17日下午,理工分院2013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学院3301教室召开 “学长导航之考研面对面”主题班会。


    在今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12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杨磊、赵严欣、马艺冰、李玮婷同学应邀参加,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复习备考的经验,并积极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他们的分享使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考研的意义,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


    通讯员 韩冰 5月18日下午,理工分院2013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学院3302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考入浙江工业大学的马良威同学、考入太原理工大学的种颖珊同学、考入河南大学的李聃华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从考研资料选择、备考复习进度、报考院校选择等方面与大家作了经验分享。辅导员胡会丽老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吴春杰 5月20日下午,理工分院2013级应用化学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入郑州大学的刘敏、王亭亭同学和考入河南大学的付佳鑫、蔡兴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如何树立考研信心、如何掌握复习技巧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四位同学还表示,在大家接下来的考研过程中,会全方位提供指导,帮助大家圆梦研究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