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2-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月21日上午,商学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臻、副院长李俊、团总支负责同志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臻主持。


    会上,李臻对分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了新学期工作计划,重点对学生返校情况、学生考研成绩统计、开展辅导员技能大赛等工作作了明确要求。李俊对新学期教学管理、学生补缓考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王艳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分院上下在新的学期里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要求大家:一是要深入学生,深切关注学生的成长,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教育,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二是要做到以老带新,有经验的教师要示范、带领、帮助新同志,形成团结协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及学生干部的作用,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成长锻炼的机会和自我展现的舞台,让同学们充分融入到学院建设之中,促进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四是要提升院风建设水平,努力营造勤读书、爱学习的良好氛围,以学生考研及就业工作为抓手,以开展学生拥护的“第二课堂”活动为载体,认真搭建学生成才的坚实桥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