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切实加强安全工作,确保十九大召开前和会议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出席,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刘道衔主持。

王庆礼向大家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我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结合民生学院的实际情况,他要求全院上下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行动落实到中央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加强三级值班制度落实,做好安全技防、舆情监控工作,对重点时间、重点部位加强巡防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道衔向大家通报了近段时间以来学院整体安全状况,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日常值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还要求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要对安全工作亲自过问、亲自安排、亲自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在第一时间具体指导解决。

王建国、段廷良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