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陈彭彭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考研准备,增强考研信心,4月12日下午,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在教学楼5204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部分考研成绩优异的同学与大家一起进行了经验分享。


    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取研究生的孟祥旭、李瑶、邢倩倩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从前期准备、资料搜集、学习方法、答题技巧、心态调节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自的考研经验,同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努力学习,顺利实现自己的理想。辅导员张砚老师也就考研前期的有关准备事项、复习方法、学习效率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作了辅导,希望大家把握好考研机遇,充分利用学院良好的考研环境,奋力拼搏,创造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