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焦魂、知党恩”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27  责任编辑:李奕贤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学习以焦裕禄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党员干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精神,6月23日,商学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了“学焦魂、知党恩”兰考学习活动。学院院长李文山、副院长王艳、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国民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兰考之行首站是焦裕禄陵园,大家先后参观了焦裕禄事迹陈列馆、墓区及墓碑。在陵墓前,大家向焦裕禄同志陵墓三鞠躬。在兰考文化交流中心,李院长谈到,来到这里,感觉到真正优秀的党员干部精神是润物细无声的。看着焦裕禄同志生前用过的物件,你就感觉到他就是普通人民的一员,所以才懂得人民最需要什么,人民也从点滴的关怀中感受到温暖。

 

在焦裕禄干部管理学院门前,大家参观了焦裕禄同志亲手载种的焦桐,望着如今已长成的参天大树,大家纷纷发表感言:作为教师,如果能够用焦裕禄同志对待人才的态度去教育学生,一定能够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此次学习活动虽然短暂,但是大家都从中收获颇丰,不仅理解了焦裕禄精神之魂-——为了人民无私奉献自己的一生,懂得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及党的恩情,而且更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工党员“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责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