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张磊 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8-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30日下午,理工分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孙丽娜就本学期学生报到注册、课表编排、教材发放、成绩查询及补考、课堂巡视等工作做了安排;王新收对学生安全工作、迎新工作、军训工作、学生考研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

王天仕对理工分院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在分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上学期分院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考研喜获丰收,涌现出多个全研明星宿舍;学科竞赛成绩喜人,学生在“蓝桥杯”赛事、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多个赛事中再创佳绩;学生暑假实习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严谨论证、考察等环节,实验室建设正有序进行。

王天仕要求分院全体教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分院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这一中心目标,增强责任意识,分工协作,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