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300余家企事业单位来我院招聘英才



作者:张雯航 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切实构建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就业,民生学院于2014年4月19日在学院新校区文化广场举办了毕业生供需招聘会,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民生学院招聘英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国庆、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段廷良亲临会场指导安排工作。

  
    招聘会现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拿着精心自制的简历穿梭于各用人单位之间,与自己满意的招聘单位代表亲切交谈,积极沟通,展示自身的能力与才华。有的用人单位现场对学生进行面试,有一百多家单位在教室里对学生进行面试,还有很多单位与学生邀约到本单位进行面试。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也来到招聘现场,了解相关行业招聘信息和发展信息。


    参与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对民生学院学生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民生学院学生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全面,精神状态饱满,大大出乎原来的意料。有的单位想招聘一本学生,本来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学院,但被我院学生出色的能力所吸引,当场与学生达成了工作协议。特别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下辖的酒店集团,与十几位学生达成了用人意向。


    招聘会一直进行到下午6点多钟,据目前统计,有将近500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或初步达成工作协议或意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