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开展“安全文明月”宿舍美化设计大赛



作者:商学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宿舍、文明校园,3月17日下午,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我秀我家•文明校园”宿舍美化设计及评比大赛。


    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和辅导员老师们组成五个小组参观了宿舍,并从宿舍基础安全、基础卫生、美化设计、文化氛围四个方面进行点评和评分。老师们说,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宿舍就是同学们的家,做好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是大家在大学快乐学习和全面发展的前提和保障。


    本次大赛商学院参加评比的宿舍共有五百余个,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325宿舍、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的315宿舍、2015级金融学专业的204宿舍、2015级金融统计专业的415宿舍、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的321宿舍分别被评选为优秀宿舍和文明宿舍。


    此次宿舍美化设计及评比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文明意识,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活跃了校园气氛,同时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