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保护母亲河,环保伴我行



作者:商学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文明风貌,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3月20日,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走进黄河滩,开展了以“保护母亲河,环保伴我行”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开展环保行动,大家沿黄河滩捡起地面上的垃圾,看到路人有丢弃垃圾的,礼貌阻止,并向路人宣传保卫黄河的重要性。同学们还认真与游客交流了黄河滩的现状以及保护黄河滩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引起了游客的关注与思考。许多游客也纷纷加入到环保宣传的队伍中,动手捡起身边的垃圾,为保卫母亲河增添了新力量。


    经过一天的环保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展保护母亲河的环保宣传,让我们知道了要做到爱护环境,必须每一个人都要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资源,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