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上课情况



作者:李世鹏 赵豪杰 李欣可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确保学院各项迎新、教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9月4日上午7:50,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在学院教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学院和明伦校区教室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开课情况。

 

院领导走进教学楼,深入课堂,实地检查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还来到多媒体控制中心等教学服务管理部门,检查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了解新学期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并不时向工作人员了解任课教师、授课对象等课程信息以及相关的后勤保障工作。

 

本学期全院共开设本科生课程1400余门次,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能够有序展开,教务部、各分院、后勤服务中心在开学前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学院各个部门通力合作,使得新学期伊始教学环境整洁,设备运转正常。

 

新学期第一天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正如李文山、王庆礼等院领导在走访中的期盼:在新的学期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力争使各项工作呈亮点、创特色、出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