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作者:唐世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30  责任编辑:李晓玉


    6月28日上午,商学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王艳,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臻、副院长李俊以及分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臻宣读了《关于开展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李俊宣布商学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小组名单。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王艳给广大师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提升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重点,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同时要注重学习效率,坚持问题主导,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和思想水平,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二要采取有效的措施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想出成效,必须领悟“两学一做”的核心精神,必须抓住 “学”、“做”、“改”这三个核心环节,三者缺一不可;三是在思想上要与党的基本路线保持高度一致,在政治上要坚决服从上级要求,在行动上要注意学做结合,通过学习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努力为广大师生服务。


    教职工党员代表左咏梅和学生党员代表吴乐晗分别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以及争做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


    教师党员代表高顺杰带领在场师生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