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作者:贺茜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响应李克强总理“让全民阅读成为一种氛围,无处不在”的号召,让“书香”飘满民生校园,4月23日,艺术与传媒分院在学院6号教学楼前举办了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图书“漂流”活动。


    活动当天,前往活动场地交换书籍的人络绎不绝。“只需要填写好借书信息并且在指定的时间内归还,就可以带走自己喜欢的书籍。”活动负责人详细解释到。此外,每本图书里都会附上一张交流卡,在卡片上借书者读完后可以与书主交流读书心得体会。前来借书的同学纷纷夸赞,不仅不用花钱就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书,而且“好书共享,以书会友”的形式让大家走进了充满书香的乐园。 


    图书“漂流”活动不仅充分利用起学生手中闲置的图书资源,让同学们读到更多好书,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