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各专业召开考前动员会



作者:商学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通讯员 郑妍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6月12日下午,商学分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学院教学楼5506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与考前动员会。


    辅导员郑妍老师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郑老师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关于期末考试的相关精神,并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她要求大家在期末考试中要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诚实做人、诚信考试,考取优异的成绩。


    班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宿舍安全、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安全知识,并带领大家签署了安全责任承诺书。



    通讯员 刘雯倩 6月14日上午,商学分院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在学院教学楼5305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与期末动员”主题班会。


    辅导员郑妍老师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她还鼓励大家要积极备考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并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发扬优良的考风,考取优异的成绩。


    班长宣读了学院考试纪律,并带领同学们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