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各专业积极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人文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通讯员 苗玥明 赵若含 5月11日下午,人文分院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在学院5205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李丁等在今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辅导员朱利娟主持会议。


    李丁等同学为大家分析了学前教育专业近几年的报考热度及就业前景。随后,她又详细介绍了考研计划的制定、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调整备考复习时的心态等,并勉励大家要做好规划、端正态度、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通讯员 张晓倩 贾宗宜 5月13日下午,人文分院2013级、2014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在学院教学楼5205教室召开心理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201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部分优秀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


    在今年研究生考试中成功考取北京体育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的郭家宝、詹美晨等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他们从日常复习准备到初试、复试的圆满结束,给予同学们详细介绍与指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勉励大家把握机遇,奋力拼搏,考入自己心仪的院校。

    

    通讯员 赵新宇 5月18日上午,人文分院2013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在学院1104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在今年研究生考试中,分别被河南大学古代文学、学科教育(语文)和当代文学专业录取潘琼、莫若楠、谢秋同学应邀为大家作经验分享。三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所报的专业的特点、考试科目复习要点、公共课和专业课信息、备考经验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就学术硕士与专业硕士的区别和特点、考研复试的面试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针对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疑问,她们也逐一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努力拼搏,最终将取得成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