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第一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陈炜 李帅民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19日下午,理工分院第一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学院教学楼5502教室举行。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出席,胡会丽、马骁等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理工分院各年级、专业6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前期的层层筛选,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以“Dreams”为主题,自拟题目进行演讲。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以标准流畅的英语口语表述自己的观点。即兴演讲环节采取现场抽题的方式,选手在拿到题目后,需在1分钟内完成准备。时间虽短,但选手们个个表现出色,他们幽默机智的演讲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单文祥同学荣获一等奖,冯晨潇、刘欢获得二等奖,杨琳、董梦凡、吴玲获得三等奖。


    针对各位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评委老师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