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举办首届“IUPAC杯”有机物命名大赛



作者:郑钰莹 张晓霞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6日下午,医学分院首届“IUPAC杯”有机物命名大赛决赛在我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河南大学药学院郑林萍教授,我院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白一淼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共有16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个人赛,共有4名选手展开比拼, 2015级药物制剂专业刘通同学、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王文艳同学实力不相上下,他们的精彩表现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刘通同学凭借牢固的知识和成熟稳健的回答在个人赛获胜。第二场团体赛,分为“走马观‘化’”、“‘化化’世界”、“名‘化’有主”三个环节。各团队使出浑身解数,不断战胜难题,最终“奇妙能力队”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桂冠。


    郑林萍教授对我院学生出色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选手们在比赛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还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