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潘颖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6日,人文分院2013级俄语专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综合楼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河南大学外语学院俄语系主任王志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彬参加。


    王志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全国各院校对俄语专业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并着重讲述了在面试环节中应注意的问题,同时他还为有意出国读研的同学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王彬希望同学们要对考研有正确的认识,提前作好规划,及时关注相关考研信息,把握机遇,努力拼搏。他还分享了自己在考研求学时的心得。


    河南大学2015级俄语硕士研究生王婉婉、白秀瑛应邀为大家作经验分享。两位同学详细为大家讲述了在考研备战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并嘱咐大家要有效利用网络平台,搜集相关专业信息,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从容应对考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