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方扬 程壮壮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了解考取相关专业证书的有关事项,4月28日下午,商学分院 “学长学姐开讲啦——考证篇之财会类”讲座在学院教学楼3106教室举办。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出席。


    交流会上,同学们首先通过观看影片对财会类专业学生今后的就业方向、薪酬待遇及需要考取的相关证书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解。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硕士、特许公认会计师杨俊鑫老师为大家介绍了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和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证书的含金量及其在全世界的认可度,并对考试科目、考试要求、考试时间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2013级会计学专业侯福亚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初级证书的经验。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杨俊鑫老师和侯福亚同学都一一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他们精彩的解答赢得了大家的赞许。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