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张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1日下午,理工分院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王天仕,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工分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武瑶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指导方针、主要内容、基本目标及根本任务。王新收结合理工分院实际情况对分院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教师结合教学实践与学生管理工作,互相交流了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


    王天仕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不仅要激励学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要关注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他要求分院全体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相关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把握教育规律、育人规律的能力,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作为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力量,全体教师更应身体力行、言传身教、爱岗敬业,将精神文明建设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学生将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学习成长的全过程,确保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