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学科竞赛研讨会



作者:杨序暄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增强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5月9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组织召开学科竞赛研讨会。艺术与传媒分院副院长王宁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王宁强调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重要意义,同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学科竞赛工作的相关精神及学科竞赛的基本知识,同时还成立了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5个专业学科竞赛教研小组,各小组还选出组长负责学科竞赛的日常工作。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积极性的问题,与会教师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分院可通过 “学科竞赛文化展廊”的建设、设置系统化的学科竞赛管理制度、建立科学严谨的奖励考核体系等举措,为学科竞赛的营造良好的氛围、创造有利的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