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理工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0日下午,理工分院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学院5301教室举行。河南大学公共外语部胡一南老师以及理工分院马骁、胡会丽、何晓斐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层层筛选,共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才艺展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通过演唱英文歌曲和英语配音等方式来展现自身才华;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以“长征”为主题,自拟题目进行演讲;在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在现场随机抽题,进行发挥。他们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以标准流畅的英语口语表达着各自的观点,参赛选手出色的表现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最终,牛囡、水芙蓉、刘欣迪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杨晓琨和马金玲同学获得优秀奖。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旨在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大家对英语口语的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今后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考研英语夯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