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新科学院客人来我院考察工作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2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院长梅宪宾,党委书记旦勇刚,党委副书记牛玉、冀红举,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范迎宾一行来民生学院考察工作。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张国梁、党政办、宣传部等同志参与会见。


    王文科对新科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向客人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历史、现状及建设发展方向,就学院组织构架设置、领导班子建设、党务建设、人事管理、工会建设方面工作向客人作了介绍,并就创新工作机制、体制等方面的工作与客人进行了热情沟通。


    张国梁向客人介绍了民生学院人事管理方面的工作。


    新科学院领导也纷纷发言,介绍自己好的经验,与大家就各方面的工作进行友好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