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201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张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6日晚,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流光溢彩,热闹非凡。201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理工分院2012、2013、20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二百余名学生参加。


    晚会节目种类丰富,精彩纷呈。开场舞《bang bang bang》将晚会气氛烘托地无比热烈,歌曲《样样红》展示了青年大学生阳光自信的内心世界,原创相声《大学宿舍》通过宿舍生活中琐碎的趣事体现了舍友间真挚的友情,短片《念恋昨夕 不说再见》回顾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的点点滴滴以及通过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取的各项荣誉,同学们笑中带泪,感动不已,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低年级的学生也将会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传统以及考研“明星宿舍”的宝贵经验传承下来,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拼搏,创造精彩人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