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开展学科竞技展示活动



作者:关玉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日下午,理工分院学科竞技展示活动在学院5号教学举办。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理工分院2014级电子信息和2014级通信工程两个专业60余名同学参与。学院副院长王天仕,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亲临现场观看学生们的作品。


    本次学科竞技以小组为单位,展示内容分为电焊和编程。活动过程中,各小组成员紧密协作,细致耐心。他们精准的动作,创意的思维,巧妙的设计展现了我院理工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技术水平。展示精彩激烈,妙趣横生,使得现场师生也情不自禁地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进行测试和焊接,体验电子科技的独特魅力。顽皮的小机器人举手投足间既透着古灵精怪又显得憨态可掬,引得众人交口称赞。


    电子竞技展示是考察学生应用电子技术理论知识与动手实践能力的一项技能比赛。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理工学子的风采,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电子信息技术的兴趣爱好,提升了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