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与河南大学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唐世锋 程壮壮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30日上午,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带领分院学生会成员前往河南大学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在河南大学商学院五楼院史馆举行。


    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对我院商学分院学生干部前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次交流会必将增进两院学生会之间的情谊,进一步促使双方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河南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苏鹏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商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民生学院商学分院的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唐世锋对民生学院商学分院的学生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交流使民生学院商学分院受益匪浅,为促进民生学院商学分院学生工作水平提升提供了良好借鉴。


    双方学生干部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