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举行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高嘉轩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6日下午,医学分院在学院4102教室举行朋辈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及分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在朋辈辅导员换届选举过程中,八位候选人先后上台演讲,分别就朋辈辅导员岗位职责、如何处理学生常见问题、如何做好相关工作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经过公正的评选,刘亚静、庞佼、李艺晶、朱家庆4位同学当选朋辈辅导员。


    医学分院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换届选举开始,参加竞选的同学对加入医学分院学生会以来的工作作了总结,对将要竞选的职位阐述了个人的观点,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规划。经过激烈的竞争和公平的选举,选出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及部长。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医学分院学生会工作会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