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护理学专业举办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作者:医学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4日下午,我院医学分院2016级护理学专业在河南大学护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新生专业教育讲座。河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王强教授担任主讲。讲座由我院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主持。

王强主要从学习、就业以及学院师资力量等方面为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他结合身边的典型事例,对如何看待护理专业、怎样学习护理专业以及如何充分利用宝贵的大学时间等问题做了生动形象的讲解。他引导大家用全新的视角来认识护理学,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王强也一一耐心的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使大一新生对护理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未来四年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发奋学习,不负光阴,努力提升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