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英语四、六级应试讲座



作者:程壮壮 王紫薇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6日下午,商学分院英语四、六级应试讲座在学院1106教室举办。著名考研辅导专家,考研阅卷组老师,英语四、六级阅卷组老师李勇全老师应邀为同学们作辅导讲座。讲座由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主持。


    李勇全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听力、阅读、翻译、作文等各类型的考题,并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在考场有限的时间里提升答题效率和正确率。他透彻的分析、幽默风趣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韵卓敏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她在英语四、六级考试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并向大家传授了她个人复习方法和答题技巧。


    同学们纷纷表示,2016年6月份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此次讲座举办得很及时,通过讲座,大家更好的掌握了复习技巧,为接下来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