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阶段性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作者:杨申正 陈丹莉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20  责任编辑:李凌皛



12月13日晚六点三十分,艺术楼报告厅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艺术与传媒分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寻音”阶段性汇报演出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天仕,艺术与传媒分院院长邵川,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陶继新,以及艺术与传媒分院的领导老师们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灯光闪烁,晚会在一群年轻人青春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令人瞠目的绕口令《妙语说民生》、纪录片配音《大美开封》、演绎艺考生活的小品《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播音专业同学们扎实的文化功底和专业素质。在接下来的小说播报《品读小小说》中,同学们用极具感染力的声音把一个个小故事讲得引人入胜;配音串烧《音随心动》中大家把每个角色都演绎得生动鲜活;《唱响最初的梦想》歌曲串烧更唱出了播音与主持专业同学们的理想与心声;原创相声《砍人是犯法的》频出笑点,全场欢笑不断;在《我的主持梦》的模拟主持中,同学们妙语连珠、语言诙谐、台风稳健,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同学们的诗朗诵《长征组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汇报演出,全面展示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与个人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同时这也是我院本科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艺术类专业教育成果的全方位展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