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多个专业举办辩论赛



作者:理工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通讯员 李旭冉 5月27日下午,理工分院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学院5504教室举办“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主题辩论赛。


    双方队员围绕辩题“上大学是否为人生的必经之路”展开激烈辩论。正反双方唇枪舌剑,侃侃而谈,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其中,自由辩论环节最为精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终反方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取得了本次比赛胜利。


    通讯员 李照娟 5月27号下午,理工分院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在学院5204教室举办主题辩论赛。


    双方围绕“上大学是人生必修课还是在浪费青春”这一辩题展开辩论。正反双方一辩用高度概括的陈述开篇立论,二辩彼此反驳。双方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能力,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自由辩论阶段,正方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反方则用四两拨千斤的方法一次次驳回,击破对方的观点。在经过激烈的言论对抗,反方取得胜利。经投票,吴阳光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 


    通讯员 王丽君 5月29日下午,理工分院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在学院2105教室举办辩论赛。


    双方围绕“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与积极积累社会经验哪个更重要”展开辩论。正方认为努力学习更重要,反方则认为努力积累社会经验更重要。比赛一开始,正反双方便开始斗智斗勇,通过摆事实、讲例子等多种方式展开辩论,气氛十分热烈。自由辩论过后,观众也参与辩论,为各自支持的队伍添入一分力量。最终,正方以出色的表现取得胜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