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27  责任编辑:李奕贤

 

近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落下帷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分院学子杜晨辉荣获电子类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全国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技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和示范效应,在学院领导及教务部等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理工分院鼓励并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及各类学科竞赛,增加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接受专业训练的机会,提高理工分院学生的社会实践力与就业竞争力,以期实现人才的社会型、实践型、创新型发展。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蓝桥杯”大赛,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就业指导工作。该赛事历经8年,已获得全国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高度认可,累计已有约15万余名高校学生参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