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团学工作总结暨考试动员会



作者:商学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日下午,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商学楼5203教室召开工作总结暨考试动员会。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臻出席。


    会议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对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各主要学生干部对过去一年各自所负责的工作作了总结。


    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对分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宣读了工作优秀的学生干部名单。他还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要认真努力,用优异的成绩为本学年画上圆满句号。


    李臻对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她要求,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全体成员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把分院团学工作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同时,她还希望大家在期末复习中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在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考出优异的成绩,不仅要做工作上的带头人,更要做学习上的领跑者。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诚信考试的庄严宣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