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开展专业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张露露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13日上午,理工分院2014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自动化专业在学院教学楼1303教室联合举办专业风采展示活动。


    比赛分为C语言程序编写和电路板的焊接两部分。在C语言程序编写展示环节,参赛队员通过细致的讲解,使大家对数独的模拟和游戏的设计过程等较为深奥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比赛过程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电路板的现场焊接展示,吸引了现场众多师生的目光。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判下,张钰、曹沛文同学获得C语言程序编写一等奖,黄金博、李傲杰、林拴柱同学获得电路板焊接一等奖,辅导员穆成瑀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通过专业展示活动,大家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意识到所学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同时活动也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明确了未来奋斗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