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中秋慰问贫困生座谈会



作者:李乐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15日下午,理工分院在学院6302教室召开中秋慰问贫困生座谈会。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团总支书记侯军伟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

王新收对家庭困难的学生表达了亲切关怀和问候,并详细了解了贫困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他勉励同学们要目光长远,从长久的角度设计人生;要活出志气,拥有远大的志向,拼尽全力为自己的将来奋斗;要心怀感恩,感恩一切帮助自己的人,并将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要放平心态,不被眼前的困境所束缚,通过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侯军伟鼓励大家要“自信、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完成学业,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栋梁;各辅导员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并介绍了我院相关学生助学措施。

同学们对学院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的情况对分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理工分院还为贫困生们发放了中秋月饼等节日慰问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