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6月17日上午,理工分院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及分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王新收要求各专业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对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同时要及时关注学生健康心理问题,保障各项考试顺利进行。孙丽娜对即将进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作了具体安排。


    王天仕指出,国家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并已将考试作弊列入刑法。他要求各位监考老师高度重视此次任务,加大考试监督力度,将各项考务工作落到实处。针对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他要求分院全体老师要以本次期末考试为契机,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推进分院学风、考风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