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暑期野外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7-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历经两周的野外实习,7月10日,理工分院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暑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实习期间,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嵩山,对当地地层概况进行了初步探索,详细了解了矿物、岩石、地质构造及发展,认真观察分析了褶皱、断裂特征,学会了如何分析辨认河流地质作用,明白了自然地理和现实紧密结合的治学思想。此外,大家还前往玉皇庙进行实地考察,并绘制了玉皇庙断层素描图。作为“天然地质博物馆”、“地质百科全书”的嵩山为学生的野外实习创造了珍贵的天然科研条件,大家不仅亲身体验了嵩山“嵩高惟岳,峻极于天”的巍然气势,还了解了嵩山的自然地理、经济地理和人文地理,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理工分院高度重视学生野外实习活动,在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前提下,不断丰富实习内容,拓宽研究路线,努力实现学生的学思结合和全面发展。此次暑期野外实习不仅使学生们开拓了视野,而且让大家在深入自然的同时,进一步夯实了专业基础,对所学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