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学科教育讲座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8日下午,理工分院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在学院教学楼开展专业学科教育讲座。系主任贺东青教授为新生做了精彩讲解。

贺老师从学科培养要求、课程体系设置、专业学习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目前我国经济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城镇化建设持续进行中,在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内,社会还需要大量相关方面的人才,这就决定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就业方向较为宽广。同时,她还向大家强调,土木工程是一门具有较强实践性的学科,这就要求从业人员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重视实践经验的积累。贺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要注重系统性、全面性、实践性,要合理安排各方面的时间,充分利用学院各种优质的资源,努力提升自己,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