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与河南大学商学院举行交流研讨会



作者:唐世锋 赵梓杉 袁金辉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2日上午,我院商学分院与河南大学商学院交流研讨会在河南大学商学院院史馆举行。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剑、副院长付雪城,我院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院长刘建中、党总支副书记李臻、副院长李俊出席。

付雪城代表河南大学商学院对我院商学分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南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目前概况。

刘建中向河南大学商学院赠送自己所著的三本会计学专业书籍,表达了对河南大学商学院的深厚感情。

王艳代表学院对河南大学商学院长期以来对民生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两院能够在各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李俊从商学分院学生培养模式、教学质量保障和专业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臻对商学分院近年来党政工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介绍。

在研讨会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两院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各方面交流,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