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王倩 刘江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7-05  责任编辑:李晓玉


    7月4日上午,人文分院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对分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副院长张国梁,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彬、副院长苗变丽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


    王彬对人文分院2016年上半年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分院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他强调,下半年要进一步加大对学生考研的支持力度,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的保障;苗变丽对分院上半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半年要开展的师范生技能大赛等教学活动进行了安排。


    张国梁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教工党支部的中心任务,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从事教育职业的初心,继续在党的教育事业中奋发前行。他要求分院全体教工党员接下来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和业务能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