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8-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29日上午,商学分院在学院商学楼5306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臻、副院长李俊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臻主持。

王艳代表商学院对本学期新进的8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新进教师的加入为商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进教师在其他教师的帮助下,尽快融入民生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她还要求新进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多向其他教师学习,充分发扬商学院的优良作风,敢于拼搏,善于合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臻对分院迎新及军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分院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做到统筹协调,分工明确,切实落实首问负责制,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最大的帮助,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李俊对分院新学期学生报到、成绩查询、学年鉴定、学生上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要求各专业辅导员要认真落实相关安排,促进分院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